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开展党员“双报到”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31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王琼瑛带领党员干部10余人到马尔康市达萨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员干部同社区负责同志、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今后局党支部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对接好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帮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丰富我局党员“双报到”活动内容,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局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王学芳、罗绍清、三郎、泽朗4户贫困户,发放了清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元旦春节两节快乐,同时也希望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用勤劳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