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月15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组织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刘坪同志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同志对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总结,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谋划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素养,四是强化党的建设助力为民服务,五是加强能力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商务和经济合作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