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2020年新春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1月18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都江堰召开2020年新春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座谈会,罗尔伍局长、陈晓斌副局长和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罗尔伍局长通报了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2019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向一直关心、支持商务和经济合作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为阿坝商务和经济合作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上,向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解读、宣传了工资、医疗等相关政策。会前,局对外联络科和财务科对不能参加座谈会的部分老干部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等。 (对外联络科、财务科供稿)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