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认真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2月24日,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州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罗尔伍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州委刘坪书记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中,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政治指导和精神动力。二是要全方位抓好防疫保供工作,抓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指导督促骨干企业持续做好粮食、肉类、蔬菜、水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给,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稳定。三是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指导和帮助商贸流通服务业企业和外贸企业有序做好复工营业和恢复生产工作,特别是关系群众生活和春耕生产的服务企业恢复营业。四是要做好商务经济合作系统和单位内部的防控工作,看好门、管好人。五是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系统谋划和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近期重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对商务经济合作行业的影响分析、服务业大会和开放合作大会前期筹备等工作。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会上,我局全体职工在罗尔伍局长的带领下,自发向武汉群众募捐5600元,以此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支持。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