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举办支持一线企业复工复产防护用品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防控期内生活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24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马尔康举办了“支持一线企业复工复产防护用品捐赠仪式”。

在活动上,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向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邻你超市、鑫兴超市、茂县羌乡农贸市场、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无偿发放了防控物资,合计口罩900个,消毒液200斤,支持各相关企业继续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捐赠仪式上,罗尔伍局长强调,一是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百货、物流配送等商贸流通企业和商业网点,要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二是各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为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三是要树立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截止2月24日,全州商务领域限额以上企业复工营业情况为:超市连锁便民店:复工营业30家、复工率90%;商场购物中心:复工营业21家、复工率36%;农贸市场:复工营业30家、复工率71%;住宿和餐饮业按州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都没有复工营业;家政:复工营业0家、复工率0%;美容美发:复工营业8家、复工率5.3%;电商平台企业:复工营业5家、复工率55.6%。3家重点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