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5月20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由局上一届工会主席阿让初同志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阿让初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

阿让初同志表示,新一届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忠诚党的事业,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机关工会工作中。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为全局工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为新时代商务经济合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同志对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委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肩负使命,服务职工会员;二是要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职工工作热情;三是要加强与局机关党支部的配合协作,营造温暖的大家庭氛围,为商务经济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