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深入帮扶村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6月20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汛期督导工作组,深入九寨沟县勿角镇马香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抗旱等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走访村干部群众,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生态护林员责任落实,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网格化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警钟长鸣。二是要尽快协调胜南新村对河道进行清理疏浚,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和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监测力度,落实相关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组织发挥好基层党团组织和抢险应急队伍的积极带头作用,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按照州、县督导工作督查整改要求,排查隐患,防患未然,落实好应急预案措施,应对和防止灾害的再次发生,切实担当起保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