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履行部门职责 助力脱贫攻坚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参加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按照《阿坝州2020年脱贫攻坚全覆盖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根据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对扶贫专项督查规定,在州政协牵头统一组织下,近日我局协同州直12个帮扶联系部门,赴九寨沟县积极参加了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督查工作。

     

    我局派出的3名工作人员经培训后,分别参加了州督导组专项督查和入户核查,对九寨沟县农业、科技、工业、商务、交通、水务、卫健、财政、金融、文旅、生态、社保等14个产业扶贫和社会扶贫专项成效进行了督查评价。同时,实地走访检查了所涉行业部门产业扶贫项目推进建设进程;深入扶贫联系村入户调查了21户81人脱贫现状,以及“两联一进”工作开展情况,访谈了村民和乡镇干部。

      

开展此次督导工作,专项督查组查找发现问题3条要求限期整改,督导收集意见8条;入户核查组发现并要求整改问题2条。期间,督导督查工作情况并查找发现要求整改的问题与意见,均以本次督导工作综合总结及整改要求意见信息方式,汇总报告并及时反馈了有关部门,为下一步脱贫攻坚省检工作作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