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净土阿坝•舌尖盛宴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阿坝州特色食品食材展在汶川县成功举办

9月29日-30日,以“净土阿坝•舌尖盛宴”为主题的阿坝州第四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美食展在汶川县成功举办。根据组委会安排,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阿坝州特色食品食材展”组展工作。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会同各县(市)商务局共组织13县(市)36户企业(专合组织)的野生菌、生态饮品、牛肉干、牦牛酸奶等300余种产品在汶川县玉轮桥进行了集中展示展销,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吸引近万名汶川群众和游客驻足品鉴、对接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阿坝州特色食品食材展在为期2天的展示展销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实现现场成交额近30万元;部分意向客户还通过微信添加好友、关注公众号等方式与参展企业(专合组织)搭建起一对一洽谈渠道。组展工作得到了州劳务开发暨农民工领导小组高度认可,在第四届特色美食烹饪技能大赛暨美食展颁奖仪式上,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红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黑水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阿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茂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分获食材食品展销一、二、三等奖。

在阿坝州第四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美食展期间,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还通过发放、张贴宣传画(卡)等形式向参展单位和观展群众宣传了拒绝浪费、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等餐饮新风尚。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