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0年全州内外贸工作培训会议在汶川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10月9日至10日,2020年全州内外贸工作培训会在汶川县水磨镇举行。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晓斌,州统计局、州人行、州工商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州13县经济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和业务股长,部分重点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期间,陈晓斌副局长主持召开了13县(市)商务分管副局长座谈会,就2020年1-9月的内外贸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四季度内外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四川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协会秘书长鲁胜,就《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实施细则》(商务部2020年2号令)进行了培训;州统计局就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业新增加统计知识进行了培训;州人行、州工商行就内外贸企业融资和外贸进出口结汇知识进行了培训;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就如何完成社消零年度目标任务,2020年度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建设工作、验收程序和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