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23户食品食材市场经营主体参加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9月28日—10月2日,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为充分拓展我州特色食品、食材市场和销售渠道,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23户特色食品和餐饮企业(其中:原辅料企业11户、轻加工食品企业7户、“四川扶贫”商标企业3户、酒类企业2户),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展了系列现场展示展销、需求对接洽谈、品牌推广等活动。

活动期间,省商务厅举办了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川派餐饮产销对接会,我州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水相窝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阿坝州藏羌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壤巴拉慧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参加并与采购商进行了对接洽谈。在为期4天的展示展销期间,我州参展企业实现现场销售额0.6万元。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