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州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中华美食荟”暨“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消费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3月23日-3月26日,2023年“中华美食荟”暨“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消费季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公司、四川大禹农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


活动期间高原之宝、大禹农庄带着酸菜糍粑、蓝莓山药、土豆黄金甲、牦牛酸奶、牦牛奶粉等特色小吃和农特产品亮相“中华美食荟”活动现场,开启为期4天的展示展销,吸引了大批群众品尝、了解、购买,深受大众喜爱,现场销售额达2.2万元。


在“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商务厅正式发布《四川省级“天府名厨”“天府名店”名单》,我州厨师符霞荣获省级“天府名厨”称号、餐饮企业四川大禹农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大九旅集团达古冰川大酒店分公司荣获省级“天府名店”称号。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