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泸州老窖产业扶贫项目花落金川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金川县与泸州老窖果酒公司正式签订开发雪梨果酒果汁等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8326日,金川县泸州老窖产业扶贫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川县举行。金川县政府县长朱锐、副县长王子亮,泸州老窖果酒酒业公司董事长康云策、总经理赵文刚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和签约仪式,县发改经信局、农畜水局、金川金雪梨果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康运策董事长转达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淼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问候,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今后的合作方向、模式等。他指出,与金川的战略合作是老窖领导层经过认真研究后慎重做出的决定,该项目在325日向到金川出席系统扶贫观摩交流会的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副主任任兴文等领导作了报告,并得到他们的充分肯定。他表示,这个项目作为泸州老窖在金川的产业扶贫项目,将通过雪梨果酒、雪梨膏、雪梨汁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全面解决金川古树雪梨滞销难题;同时,将考虑设立一支扶贫基金,将一定比例的项目合作投到基金中,用于金川的脱贫帮扶事业。他强调,泸州老窖是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近年来,在产业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赞赏,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把与金川的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做成产业扶贫的成功范例,让金川县委县政府放心,让金川老百姓满意。 

  朱锐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泸州老窖产业扶持金川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金川古树雪梨与金川梨花、红叶一样,都是金川独有的名片,泸州老窖是驰名中外的大企业大集团,金川用高品质原生态古树雪梨与泸州老窖合作生产果酒、果汁等系列产品,好比好女子嫁了个好人家,皆大欢喜。他强调,要建立建好商品研发及推广、本土企业内生动力培育、惠民增收三个机制,同时请老窖将合作企业注册在金川、就业全力倾向金川百姓。

  座谈会后,金川县政府、金川金雪梨果业公司分别与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及各单位负责参与了签约仪式见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