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与川商建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29日,马尔康市举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马尔康市人民政府与川商建设集团签订了《马尔康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S220S217路段改造,梭磨河、大郎足沟组建城市防洪工程,日瓦坝新区开发和旧城改造、水电开发移民安置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合作内容涵概交通、水利、市政、旅游等领域。

协议的签订对于加快马尔康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创新活力,扩大经济开放程度,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马尔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川商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方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副主任曲飞、副市长龙湛洵、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