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到松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21日,高原古城春寒料峭,省商务厅杨春轩副厅长带队来到松潘县调研指导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工作。  

  杨春轩首先来到四川喀罗大圆满象雄文化有限公司(川主寺传子沟唐卡画院)了解当地唐卡产业发展和商贸物流结合情况,听取了松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作的松潘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在松潘县发祥地电子商务O2O特色产品体验馆进行现场考察时,松潘县发祥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绕王登向杨春轩介绍了松潘县农村电商达人发展情况,在了解到松潘县残疾人何顺权、网商罗海斌等通过网络销售牦牛肉、冬虫夏草等实现收入翻番时,杨春轩到场的松潘县商务工作人员强调:“松潘的电商人才不断涌现,是好事,要通过不断挖掘本土电商人才,为电商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随后,杨春轩听取了发祥地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西绕王登作的企业经营情况报告和松潘藏香猪销售情况汇报。在了解到松潘发祥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额从2016年的1200万元到2017年实现3600万元翻3番和松潘藏香猪在松潘发祥地电子商务公司的带动下帮助农户把1头猪卖出了过去2头猪的价钱后,他高兴地表示,松潘的电子商务做的很好,走在了阿坝州前列。  

  听完汇报,杨春轩在松潘县发祥地电子商务O2O特色产品体验馆中逐一了解了所展示的地方特色产品,向现场随行的商务部门工作同志表示,对于优质地方特色产品,一定要加大力度推广。  

  调研结束时,杨春轩向松潘县商务工作者和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情怀,有情怀才能把松潘的电商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二是要深化服务,整合县内物流、技术等资源,为农产品上行外销提供更好服务;三是要注重发挥人才力量,把县内的创客、农村电商达人集聚起来,实现抱团发展,为松潘的电商发展提供更好智力支撑。  

  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龙涛、阿坝州商务局局长罗尔伍、松潘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副县长甘健平、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建亭等陪同调研。 (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