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开展汛期建设项目专项检查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保障汛期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201878日,红原县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带队发改、质监、安监等职能部门,专项检查督查红原县重点建设项目汛期安全、施工安全以及施工进度情况。 

   专项检查督促小组深入红原县邛溪镇、安曲镇、龙日乡、壤口乡、刷经寺镇等多个乡镇的项目建设现场,共检查督察重点项目14个,项目涵盖教育、市政、水利等多个方面。 

  在督察红原县安曲白河提防工程时,蔡怀东副县长强调:夏季汛期已至,各建设项目尤其是水利项目要强化物资保障、应急保障,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协调联动,积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的拉动作用,让民生工程早日造福于民。 

  在督察红原县龙日乡小学建设项目时,蔡怀东副县长指出,该项目工地存在乱象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不到位,五大员现场履职不到位,责令县项目推进中心联动住建、安监等部门启动问责机制,约谈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调查问责,限时5日内完善解决检查督促中发现的问题 (红原县经济商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