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电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22日上午,九寨沟县电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桥兴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59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代理会长毛海平受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团结创新,推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工作报告。他强调,2019年协会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和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的关心支持下,一是强化能力建设,引导行业发展;二是推进电商建设,助力业态发展;三是优化发展环境,支持推动众创;四是组织各类活动,聚焦电商氛围;五是深入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促进发展的宗旨,努力建设发展推动型协会、服务促进型协会、跨界整合型协会、廉洁自律型协会的。会议审议通了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毛海平同志为新任会长。

  新任会长毛海平随即发表了就职演讲,并“积极”承诺:一是积极带领全体电商继续秉持“公正、团结、服务”的原则,建和谐阳光协会;二是积极树立电商企业创新意识,促协会创新发展;三是积极搭建电商平台,全面整合县内农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四是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大力开拓发展市场;五是积极增进会员之间联系,推行合作新模式;六是积极接受会员委托的有关事项等,切实办实事好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