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商务局到我县开展商务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工 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719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琼瑛、电子商务发展科科长张芹一行到我县开展商务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工作。通过现场看点、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对我县商务扶贫工作展开督查。 

  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樊兴建从四个方面作相关汇报,一是机构改革后单位基本情况;二是我县商务扶贫专项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三是站点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四是冷链项目建设情况。 

  州商务局电子商务发展科科长张芹指出,一是对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项目要形成专卷;二是项目报备方案务必与项目实际实施情况一致;三是站点建设及运营务必存实效。州商务局副局长王琼瑛强调,一是借鉴兄弟县相关经验,保证国家级电子商务项目顺利实施;二是注重对贫困户相关政策扶持;三是继续推进服务业及“社消零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四是珍惜帮扶及援建契机,多沟通、多请教、多借鉴。 

  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铁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州商务局领导督查指导意见,加强电子商务工作推进,对现存的问题积极整改,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