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电商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边边街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张利和
分享到:

  为更好的将九寨沟特色产品推向全国,以旅游为依托,进一步提升九寨沟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在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的组织引导下,县电商协会与九寨沟县吉达旅游有限公司、九寨沟县汇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以“先体验、再消费”的理念,在九寨沟漳扎镇火地坝边边街打造九寨电商首家线下体验店。

  20199月,线下体验店开业,共有来自全县20余家企业、专业合作社的30余种农特产品在体验店展示展销。

  九寨电商线下体验店为客户打造从视觉到味觉的全方位体验。展厅面积120平方米,划分为“地标产品”、“九寨特产”、“休闲体验”等3大特色区域。店内统一采用暖色调装修,使用简洁、现代的亲木风设计,营造温暖舒适的体验环境,部分展架展示的具有白马藏族文化的文创饰品,更是为体验店增添别样色彩。体验店产品同步在“九寨云购”商城线上销售推广,可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获取用户数据后,作为线上推广销售的重要目标客户,增强第二次销售的转化率。此外,在体验店中,将九寨沟本土特色产品集中展示,方便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从927日体验店开张至今线上线下销售额已达35万余元。

  

  线下体验店是九寨沟电商探索新零售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客户体验,推广九寨沟特色产品的又一新举措。促进九寨沟县中小企业、专业合作社把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促使企业提高站位,提升产品品质,以放眼全球的视野经营业务,让九寨沟特色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王善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