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成功举办“电商赋能‘果篮子’助农增收对接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4月9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汶川县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承办,成都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武侯区电子商务协会、武侯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京东生鲜、京喜协办,在汶川县绵虒镇大禹农庄举办了“电商赋能‘果篮子’助农增收对接服务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汶川县副县长向光贵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产品流通体系正在面临严峻考验,但同时城市居家人群对农产品需求也在大幅增加,为此汶川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云采摘等线上销售活动,并积极与周边县市大型商超开展直采直销等方式助农增收。今天,成都市商务局来我县开展系列活动,使我们更有信心,依托成都市的电商渠道和大市场,汶川水果会卖得更好,希望我们的专合社、企业与成都大中型超市、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等建立更加紧密的“农商对接”合作机制,实现企业与农户的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有效地扩大需求,积极释放消费活力,深入推动电商赋能工程,充分发挥电商在农产品上行、农民增收方面的重要作用。在面临全新一代零售市场的今天,联合网络覆盖触及全国的京东物流深入源产地,整合多种资源,通过线上直播,产地直销,在追求销量的同时,引导更多商家加入参与,同时增强樱桃冷链商家平台的用户体验,为环保农业、农产品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