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关于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中小企业实施物流费用补贴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川办发〔2020〕10号)、《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中小企业实施物流费用补贴的通知》(川商财〔2020〕7号)和《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中小企业实施物流费用补贴实施细则》。现将我州确定纳入补贴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如有疑异,请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州财政局反馈。

联系电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0837-2828132;州财政局,0837-2830009。

附件:阿坝州参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企业物流费用补贴名单

                                                                                   阿坝州商务经济合作局  阿坝州财政局

        (3.30公示表)附件5:阿坝州参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企业物流补贴名单   2020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