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场规范

川货全国行“阿坝味”上海漂香

发布时间:2015-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和食品配料博览会”、“川货全国行·上海站”活动于1125日至27日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州商务局组织我州茂县六月红花椒专业合作社和汶川岷江甜樱桃产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处长刘长虹一行到我州展馆慰问企业和品尝“阿坝味”产品,李维民副厅长品尝了一粒茂县六月红花椒后说道:“还是阿坝的花椒香、花椒麻啊!”,他鼓励我州参展企业利用此次参展机遇多与全国各地调味品企业沟通联系,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形象。

此次活动中,“阿坝味”特色产品受到上海市民和各地客商喜爱,前来品尝购买“阿坝味”特色产品的络绎不绝。在博览会上,茂县六月红花椒专业合作社与各地采购商达成意向供销合同500余万元。在参会期间,我州还对“映秀茶祥子大土司黑茶”和“三江荒年谷绿色食品和蛋”进行现场宣传和发放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参会参展活动为我州企业开拓市场、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