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925日,州商务局党支部书记王琼瑛带领党员干部职工15赴金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的铁窗生活。通过参观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展厅,特别是两名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深刻剖析了自身走向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以及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时,王琼瑛书记提出,金堂监狱作为“成都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为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大家要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闻警自省、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价值观,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最后,她还要求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撰写一篇接受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 

  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影响却很深远。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深刻警醒,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工作中抵御各种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珍惜自己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局党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