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四向拓展 开放创新 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将州商务局职责,以及相关部门的投资促进职责等整合,组建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州商务局。 

    36日上午,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肖军宣布了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关于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于泳代表州委州政府就做好新时代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州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新时代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三是要建强班子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他要求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于泳为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进行了揭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