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州企业参加青藏川滇甘交界地藏区特色产品展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8月9日-11日,第六届青藏川滇甘交界地藏区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在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大武镇文化旅游商贸广场举行。州商务经济合作局组织阿坝州藏羌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小金四姑娘山天然沙棘食品有限公司、黑水康鑫农牧业有限公司、阿坝县高原黑青稞天然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特色农畜企业80余种产品参加展示展销。

期间,杨克宁州长和参加八市(州)长联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巡视了我州展场,我州参加展示展销的青稞白酒、沙棘、藏香猪、青稞、藏香、牦牛肉、牦牛奶等系列产品得到了各位领导的赞同和认可。我州畜产品以其“生态、绿色”优势,吸引了康巴地区客商前来参观、品鉴、洽谈。据不完全统计,我州各企业产品现场销售额达2.76万元,参展企业与玉树、果洛、甘南、黄南、海南州等多家经销商达成意向销售金额380余万元。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