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范继跃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在州政府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副州长陶剑锋参加会见。

范继跃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邹胜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范继跃说,阿坝州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江西电建来阿坝州投资建设。阿坝州作为全国唯一藏族羌族自治州,幅员面积大,生态建设及基础设施比较薄弱,需要修复和治理,生态环保也将获得国家更大投入,全州道路交通正在全面建设中,县城旧城改造将进行推动,城区供暖需求较大。范继跃表示,江西电建公司的能源、环保、市政三大板块跟阿坝州的需求非常切合,双方在生态建设、人居环境和水域治理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储能和供暖项目对接,通过项目的真心投入,精力投入,团队投入,达到互利共赢,实现双赢。 

邹胜萍表示,将结合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技术团队及设计方面的优势和阿坝州旅游资源情况,在文化创意板块、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做好整体规划。在能源方面,将结合阿坝州实际,针对水电枯水期和新能源建设问题做好互补方案;根据四川符合大规模储能投入等实际问题,利用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铁锌液流技术和锂电池优势,将储能项目布局阿坝区域、落户“飞地”园区。安排专业团队对全州供暖、供热进行调查研究。在新能源领域将结合阿坝实际,进行资源整合,结合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参与阿坝州新能源建设。

会上,双方在清洁能源、环保、市政、储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洽淡。州政府副秘书长段建波,州发展改革委、州经信局、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资合作科供稿)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