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积极推进我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投资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

2020年4月14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与东樾资产公司召开座谈会,就东樾资产公司赴阿坝州开展生产产品价值实现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州发改委、州经信局、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国资委、州林草局等6个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东樾资产公司中国区合伙人苗福田对东樾资产公司计划在阿坝州投资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公司计划在我州设立企业总部和生态产品交易中心,并迁址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落户我州。

与会部门一致认为,碳汇交易符合国家节能减排导向、生态发展趋势和相关政策要求,是对“两山”理论的具体实践,我州作为生态大州,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十分必要。东樾资产公司在我州建立企业总部和生态产品交易中心,对我州发展总部经济,推进对外开放合作,加快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表示,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绿色生态资源转变为权益资产,生态产品资源向资本价值转变予以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