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通 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为确保示范项目建设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管理规范、成效明显,各县要严格按照报备的《阿坝州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整体推进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细则规定,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内容和要求,加强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规范实施和有效监管,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1、阿坝州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

范县项目建设整体推进实施方案;

2、阿坝州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

范县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3、阿坝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管理

办法(暂行);

4、阿坝州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管理制度细则

                        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0年3月31日

(联系人:梁文涛,联系电话:18990442330)

抄送: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县人民政府,州财政局、州扶贫开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