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为加强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建设管理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合规,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经州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阿坝州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州政府副州长  

副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财政局局长、州商务局局长、阿坝县人民政府县长、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县长、红原县人民政府县长、壤塘县人民政府县长

成 员: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商务局副局长、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阿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若尔盖县政府副县长、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壤塘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商务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成员单位职责    

相关县人民政府:电商示范项目的责任主体、实施主体。主要负责电商示范项目在本县的组织实施、督促指导和检查等。

州商务局: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电商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负责电商示范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负责配合国家、省、州有关部门和第三方机构开展现场检查、绩效评价工作;负责牵头组织专家对电商示范项目的验收工作。

州财政局:负责电商示范项目中央资金的拨付;负责电商示范项目资金的管理;负责项目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全程监督;负责参加电商示范项目的验收工作。

州扶贫开发局:负责4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负责产业发展资金整合和筹集;负责实施扶贫相关政策;负责参加电商示范项目的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